墨匿无形

微博ID:风景无墨
AO3:Yiber
tagtree:靖洛

布娃娃【微灵异】『唐多』08

*ooc在我

*唐晓翼和查九的各位新年快乐

*我是龟速,我知错,各位手下留情……

*好,接下来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start——————

第八章

        (请当做全世界的人都在说中文,不要奢望一个英语刚合格的人给你来个中英互译)

        婷婷低头看着小女孩,甜美俏皮的模样一下子赢得她的好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姐姐,你真漂亮!像洋娃娃一样!”小女孩抬头看着婷婷,脸上是纯真灿烂的笑容,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。

        好话都爱听,还是这么可爱的小孩子,婷婷内心的喜爱与高兴溢出于颜表,她蹲下身,摸摸女孩的头:“谢谢夸奖,可爱的小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女孩似乎很高兴,眉眼弯弯,满是昂扬的喜悦,碧蓝色的眼眸中闪动着光晕,她一手抱着娃娃,一手整理了一下裙子,用很正规的贵族礼做了自我介绍,严肃的礼仪与孩子的稚嫩中和,有别样的俏皮,

        “姐姐您好,很荣幸认识您,我叫蒂斯特.D.伯莱克朗。”又指了指手中的娃娃,“她叫doom。是我的好朋友哦~”

       【doom?】如果没记错,这单词翻译过来是厄运的意思,婷婷有些不解,谁会给娃娃取这种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蒂斯特!”略带沙哑的呼唤,急切而又忧虑,只见金色的长发少女见到蒂斯特后,像是寻得失落的珍宝,也不顾礼节形象,扑过去就将其揽在怀里,眼角竟有些濡湿,

        “还好找的你了担心死我了,你要是走丢了,我可该怎么办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少女有些异常的强烈的情绪波动让多多他们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 尽管情绪似乎有些失控,少女还是没有失去贵族的优雅,尽快调整好情绪,她向多多他们鞠了一躬“多谢各位照看舍妹,给各位添麻烦了,刚刚有所不雅之举还请各位谅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呃,不用谢。”如此郑重的道谢,倒是让多多他们有些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吧,真是失礼。我是赛菲亚.D.伯莱克朗。蒂斯特是我妹妹,请多指教。”少女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稍乱的仪容,微笑着自我介绍。淡米色是礼裙,加上浅绿蕾丝缎带,朴素的清雅淡妆更衬得少女宛如初绽的栀子花,给人清新简约的感受又不失高雅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难得有同龄人,我们的相见也算有缘,不如交个朋友吧,”赛菲亚伸出右手。一旁,蒂斯特抓住赛菲亚的左手,脸上写着期待。

      赛菲亚给人的感觉很舒服,小伙伴们也伸出手,自我介绍。作为队长,多多最先伸出手,

      “你好,我叫......”

       像是一块碎石扔向水中,不知何时,舞池荡起了细微的人语。一声清朗的少年音不响却有力地划开棉细的讨论声。

      “晚好,墨多多。”

       在人们眼中,一个俊朗的少年不知何时出现在会场,修剪得当的笔直西装使得少年身形更显修长,光滑柔软的黑色碎发,棕色的双眸略带慵懒,带有丝绸手套的手捧着一杯酒红液体轻轻摇晃,犹如神秘的紫黑玫瑰,高贵,邪魅。然而他个人却散发出空谷幽兰的气息,朦胧,清雅。几乎完全相反的气质,却在同一个人身上完美融合,那独特的气质瞬间抓住全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 所有的人此时心里应该有同一个词“妖孽”。一时间竟也引起小小轰动。

       在场的各位宾客无一例外穿戴着做工精细的着装,却少有人能真正穿出这种效果。

       多多他们把唐晓翼拉到大厅边缘,暂时避开探奇的视线,才有了好好聊天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“长得帅也是罪过啊。”唐晓翼颇为感慨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脸怎么这么大呢。”多多翻了翻白眼,做出恶心的动作,“人模狗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们的墨大侦探刚刚似乎对我这人模狗样挺满意的,都看呆了。”唐晓翼凑过去,伸手揉把多多头,玩味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谁看你啊!我就是觉得这么好的衣服穿你身上可惜了...”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拉进的距离,多多能看到唐晓翼眼中倒映的自己,那明亮深邃的瞳孔吸收了意识,留下短暂的空白。或许是头顶传来的触感带着温度传入大脑,影响了大脑逻辑,说出了这样自相矛盾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墨多多碰到唐晓翼就会大脑短路,这个认识从唐晓翼回来那天,不,大概从幽灵列车之后其他人就已经意识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就是毫无意义的斗嘴,即唐晓翼单方面嘴炮逗弄虐杀。

        但这并不代表一边的姐妹俩能消化这件事,她们好奇怎么好好的就吵起来了,而且...感觉不用劝也没关系……婷婷无奈和她们解释,习惯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【离唐晓翼远一点】本就是大家都共同认知,只不过多多小朋友实在是太好上钩了,平时的脑子在这时等于系在鞋带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他们这样真的没关系吗?”赛菲亚还是忍不住小声指了指“拌嘴”二人组。因为已经吵了三分钟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伙伴们一致摇头,表示不是什么大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漂亮姐姐,你的名字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一旁的蒂斯特倒是耐不住,看两个人吵架对她而言是非常无聊的,她从赛菲亚身后冒出一个脑袋,调皮眨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婷婷提着裙子走过去,摸了摸蒂斯特的头,“正式介绍,我叫尧婷婷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反正迟早也是要问的,不如现在就一一自我介绍

       “我是扶幽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是虎(胡)鲨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还有我!我叫墨小侠。”一边瞪着唐晓翼一边不忘自我介绍的多多爆出自己响亮亮的大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叫他问题多多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 一旁,其他两位果断点头,扶幽则是继续思考白天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????”

        多多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几位好友如何“落井下石”。【友尽吧,我不要面子啊...】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敢问先生如何称呼?”面对同龄的男生,她就不如刚刚问多多他们那么坦荡了,赛菲亚拽着身上的裙摆,小心翼翼地问道,有着少女的羞涩。

       “这位可爱的小姐,在下名为唐晓翼,很荣幸认识您。”唐晓翼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里礼,但声音有些清冷,那是一种对陌生人出于自然的疏远。

        即便如此,也是位温柔的翩翩绅士,像赛菲亚这个年纪的姑娘不会不心动。

       轻柔的音乐渐渐充盈整个大厅,原本平稳的氛围开始涌出波涛——大会的主人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样子亚瑟已经来了,我们走吧。”唐晓翼拉了一下领结,对赛菲亚二人点了点头,“抱歉,失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转身向晚宴中心走去,多多等人赶紧跟上,并向蒂斯特,赛菲亚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 “婷婷姐姐待会还会来看蒂斯特吗?”走之前,蒂斯特小跑过去,扑在婷婷怀中。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婷婷答应着,“再见~”

        目送五人远去,赛菲亚也准备去和几个生意友人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姐姐,还有娃娃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,还想要啊,姐姐给你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用,谢谢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

比较水的一章,但是有必要引出人物,还有伏笔,你们肯定想不到~,下一章就是正剧了,嗯,大概,诶嘿。

评论(9)

热度(88)